只发文,除此之外可以当博主似了

worship(国象设+国设)【中】

好少好少好少,真对不起qwq

下次一定大粗长!

我咕了这么多天还有小伙伴记得我吗?

剧情才刚刚开始,也许会有车哦~(只是也许)

以及,我又准备开新连载了。。。

求评论qwq,小天使们给一个呗?

小心心小蓝手也不要忘记~爱你们哟~

――――――――――――――――――――

“什,什么?!我,”国王闻言,吃了一惊,“以前的皇后倒还好说,但,现在这个,不,不可能吧!”


弗朗西斯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一头金发,道:“可是陛下,不这样做我们的王后就永远回不来了。”


国王固执地摇了摇头:“不,我不能背叛我的王后,就像他也不会背叛我一样。还有其他办法吗?”


弗朗西斯听了国王的话,心底暗暗发笑。


“有又怎样,那我们只能期待王后陛下在另一个世界获得另一个世界的您的宠幸和崇拜,以及”弗朗西斯顿了顿,脸上带着一抹无法察觉的欠扁的笑。“另一个世界的骑士长陛下的甜美拥吻和崇拜。当然,前提是这两位要自愿。”



听了这个方法,国王顿时陷入了沉思。



“您,选哪一个?”弗朗西斯问道。




国王纠结了半天,咬了咬牙道:“我选,第一个。”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没有多言。



毕竟,依王后的性子,国王还没来得及救他,他就已经自己回来了。



“是吧,亲吻我吧,我的骑士长大人…”王耀

把头扬起,粉嫩的薄唇闪着润泽的水光,就像伊甸园上诱人的苹果,让人想尝一口,随后自甘堕落。亚瑟慢慢,慢慢垂下头去。



“该死!我疯了,你也是!”亚瑟一下子别过头去,放开了王耀的腰,让他自顾自的倚着洗手台。



亚瑟拧开水龙头,把水开到最大,不停的往脸上泼水,打湿了鬓间的碎发。




洗毕,他替王耀拉好了衣服,严肃的说到:“我说过,我再也不会对你做同样的事,你是在借机报复我当年对你做的事?”




王耀一惊,旋即又恢复笑容:“那好吧,柯克兰卿。我说,如果我告诉你,我不是王耀,你会怎样?”


他妩媚的一笑:“嗯哼?”



亚瑟垂了垂眸子:“姑且相信,到那时魔法就派上用场了,如果你不是他,”他眸子里的情绪顿时变得复杂,但绝对没有善意,“不用我多言吧。”


王耀又笑了:“我开玩笑呢,我即是他,他即是我。”



亚瑟没说话,理了理领带,兀自走到门边,拉开了门。



他看见了一个姿势奇怪的阿尔弗雷德。



“呃,亚蒂,碰巧路过。”阿尔弗雷德立马弹开,做出一副路过的样子。



亚瑟抬了抬下巴,道:“是不是路过,只有你自己知道。”



阿尔弗雷德耸了耸肩,回击道:“是不是上厕所,只有你自己知道。”



亚瑟瞪了他一眼,没有多言。




相视一望,默契的离开了卫生间,王耀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洗手台上,晃着腿,若有所思。






王后见挣扎无效,改为了语言挣扎:“你就那么急?就不能让我缓缓?”骑士长手上的动作一顿,忽然笑了:“对啊,这才像您,欲拒还迎,”他的手却不甚老实,从胸脯划到两股之间,手指轻轻敲击着,“可您这样,我却更迫不及待了。”





王后这个骑士长可谓是油盐不进,正当他一筹莫展时,骑士长却忽然放了手:“算了,为了您不讨厌我,您说什么,我都会照做。”他拉起王后的手,落下了一吻。




王后松了一口气,心底却暗暗起疑,为什么他刚刚又不那样做?是别有用心吗?这群欧洲人是想干什么。。。




但骑士长又恢复了往昔那副严肃高冷的模样,仿佛他刚刚什么都没干过。




而此时,国王“磅”的一声推开王后寝宫的门,三步跨作两步,略过站在一旁的骑士长直奔向王后:“你想回去吗?”




王后疑惑的偏了偏头:“回哪里?”




国王忽的抱住王后:“回到你原来的世界,让我的王后回来。”




王后把十指插入国王的发间,有一下没一下的梳理着:“瞧你,一点小事而已,至于吗,赶紧让他们恢复原状,该回家回家,该开会开会,我又没说要怪你。”王后本来是想推开国王并好好讽刺他一顿的,但他却发现自己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给他顺起了毛。




疯了疯了疯了,一定是昨晚喝太多的就导致自己抽疯了。王耀自我安慰到。




“那,我送你回去好吗?”国王放开了王后,一双碧蓝的眼里泄出请求,让人不忍拒绝。




王后本就心软,再加上“抽疯”,竟是答应了,可国王给的答案却让他一下子暴起,把国王等人丢出了寝宫。




“我们来做/爱吧。”



什么跟什么啊。




王耀把笔头含在唇边,轻轻垂下眸子,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像两只意欲飞翔的蝶,在和风中舒展自己的翅翼。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不在焉,他的目光闪来闪去,最终定格在王耀身上。




他捏了捏拳,道:“耀,你同亚蒂在厕所里,都说了些什么?”




王耀闻言,抬起眸子,微微扬了扬嘴角:“关乎魔法,关乎灵魂。”



阿尔弗雷德哑然失笑,他知道,王耀想来都不信这些,他笃定王耀被调包了。




“别扯了,真正的王耀在哪儿?玩这种把戏很有意思吗,老狐狸。”




王耀笑了:“我即是他,他即是我哦~”他的尾音拖的绵而软,却极具魅惑力,让人听了有一种浑身无力的感觉。




接着,他一把扯过阿尔弗雷德的领带:“就算不是又怎样呢?你就不会垂涎这具身子了?嗯?”




阿尔弗雷德面不改色道:“不,我依然会,各种意义上的。”




王耀听了这话,笑眯眯的说道:“这才对,好孩子是会有奖赏的。”




阿尔弗雷德略带调侃地说道:“是吗,我很期待。”




而会议桌对面的亚瑟,脸越来越沉。




骑士长毕恭毕敬的站在王后的寝宫门口守着,国王则坐在王后寝宫门口等着。不仅如此,他还时不时干嚎两句“求求你了”“没办法啊,劳请您开明点”



骑士长微微的阖了阖眸子,撇了一眼国王。




国王捕捉到他的小动作,道:“哼,刚刚骑士长大人一直呆在王后寝宫这件事咱还没算清楚呢。”



骑士长看了他一眼,道:“保护王后是我的职责。”




国王抱了双手,凑到骑士长面前,道:“哦?是吗,王宫里那么多千娇百媚,金枝玉叶的小姐公主你不去保护,偏偏要来保护王后,我是不是该赞你一句‘恪尽职守’呢?”




骑士长挺起胸膛道:“王后是一国之母,保护好他,不就保护好了全国的女士和夫人了吗?”




国王被他堵得一时语塞,竟不知说什么好,值得把头偏向王后寝宫,继续干嚎:“行行好吧,我只是想救回我的妻子。”




王后躲在窗帘后,面无表情的听着,心里回忆着以往的事。




回忆着回忆着,他发出一声冷笑。




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脆脆升 | Powered by LOFTER